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武安工业区开展2020年第一次联合检修

发布时间:2020-03-19 13: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3月15日20:00,随着3#高炉释放残铁拉开了武安工业区2020年第一次联合检修的序幕。此次联合检修涵盖炼铁、炼钢、动控、焦化、轧钢五个主要单位,主工期项目共计13个,围绕3#高炉中修主工期18天开展。

  本次联合检修是武安工业区年度性质的重要检修,旨在消除现有安全隐患,同时为市场好转做好准备,全力组织好生产经营秩序,为全面完成年度预算计划夯实基础。为落实企业“保安全、保质量、保项目、保费用、保工期”的总体要求,成立了以武安工业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弘为组长的联合检修领导小组,下设七个专业小组,各专业组明确责任、确定目标、各有侧重,研究重点项目检修方案,确保联合检修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