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黄石新兴:“养精蓄锐” 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20-03-19 13: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3月17日,龙门管库2号库的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一根根铁管被装入卡车,陆陆续续开出厂门向目的地进发,这也代表着恢复汽运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企业全面恢复生产再次打下一剂“强心针”。

  制定精密计划,恢复“双管齐下”

  “受疫情期间交通管制的影响,一直到今天汽车才办理完通行证,现在我们生产的基本上也都是内销管,主要发往广州、厦门、海南等地,经过合理的机型搭配,现在铸管日产量最高已达1700多吨。”生产设备部(生产)孟珂说道。

  疫情期间,全国各地交通受到管制,湖北作为疫情重灾区管制更是严格,在汽运未开通之前只能依靠铁路运输,现疫情逐渐好转,自湖北省颁布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文件以来,生产部就制定了汽车发运计划,积极投入到恢复汽运的准备工作当中,目前已经恢复了火车、汽车“双管齐下”的发运方式。据统计今天已经发运10台汽车,分别运送到上海、湖南、广州等地,计划近几天汽运量达到2099吨。

  争做持续“输出机器”

  自疫情发生以来,铸管部各工序克服重重困难,保证每天都能有成管出炉。

  “现在我们这边除了家住武汉的一人不能返岗之外,其他人员全部都已经到岗工作了,为完成全年预算指标,日产计划从之前的1100吨增加到现在的1200吨,并且发往约旦、塞内加尔等外销产品也从今天开始生产”。包装工序主任杨冬冬说。

  现在各岗位职·的一班倒调整为现在的机长三班倒,其他职工四班倒,疫情期间对设备进行技改,生产速度与之前相比提高了16.6%。热模工序综合成品率已经超额完成预算指标,产能每天能够稳定保持在疫情发生前的水平。与此同时,党团员骨干还自愿组成了一支10人的突击队,哪里缺人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保障了各个班组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