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萍安钢铁2月份外围销售逆市增长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月份,萍安钢铁销售公司华南分公司针对历年来春节期间销售停滞的状况,提前布局,落实责任,主动出击,实现全月销量逆市增长,完成月初目标计划的126.7%。外围市场承担着春节期间资源分流的重任。2月份,受疫情影响,面对各区域不能正常上班及实现销售的情况,华南分公司主动出击,业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往驻地,避免节后复工带来的人员流动性大的风险,同时了解各主要销售区域市场状况、客户及工地开工情况、仓库库容情况。另外,通过加强与客户沟通及协调,充分取得客户信任,在最困难时期较好地把握销售和发货节奏,超额完成了月度销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