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全国首家钢企通过全工序超低排放评估监测

发布时间:2020-01-14 08: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公示,首钢股份公司迁安钢铁公司(以下简称首钢迁钢公司)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全工序超低排放评估监测的企业。

  为实现超低排放,首钢迁钢公司提出“优先源头治理、引进先进工艺、自主技术创新”理念,对全工序对表梳理,确定并实施了70个深度治理项目,总投资16.5亿元。经过评估单位对有组织排口监测、无组织管控、清洁运输、监测监控设施水平系统核查,首钢迁钢公司各项指标均达到《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环大气〔2019〕35号)的要求,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全工序超低排放评估监测的钢铁企业。

  首钢迁钢公司用实际行动和真实效果证明了钢铁生产完全可以做到全工序超低排放,为钢铁行业实现超低排放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