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绿色建材首航发运进军“长三角”

发布时间:2020-01-08 10: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月3日13时15分,京唐港码头,随着最后一斗物料装入船仓,一艘满载2.3万吨首钢绿色建材的货轮扬帆起航,发往上海港龙吴码头。这标志着首钢绿色建材实现首航发运,打通了海运销售新渠道,打开了长三角地区新市场;首钢矿业公司资源综合利用产品汽运、铁运、海运“三驾马车”联合销售组织模式正式形成。

  近年来,首钢矿业公司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特点,抢抓绿色发展机遇,加快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步伐,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实施“首钢建材”品牌战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质量保证、技术研发占领市场,以精准发运、优质服务巩固市场,打造“制造+服务”营销文化,努力构建高效稳定营销体系。2019年,在稳定汽运市场、拓展铁运市场的基础上,将战略目光投向蓝色大海,全力开辟海运市场,充分调研黄骅、山东、长三角和珠三角市场需求,了解竞争区域海运市场产品构成、产能及市场价格,形成科学系统的海运调研报告和销售意见。通过理顺集港、靠舶、平仓等业务流程,深化与港口、货代公司、终端客户合作,打开长三角市场。

  随着长三角龙吴港区域市场的顺利启动,首钢绿色建材将逐步向连云港、宁波港等区域拓展,通过深化与终端客户、货代公司和港口合作,全面打开长三角市场,实现首钢绿色建材产品市场“北固南拓”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