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轨梁厂10月份生产实现稳中向好

发布时间:2019-11-08 13: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0月份,包钢轨梁厂完成14.7万吨交库量,全月5个班次刷新班产纪录,刷新1次日产纪录;质量指标节节攀升,当月23个品种实现质量最优。

  轨梁厂克服钢轨合同不足、小号H型钢批量多、班产低等困难,积极配合包钢股份生产部、销售公司等相关部门,优化生产排产,按照1号线以生产百米重轨、310乙字钢为主,2号线以生产大号H型钢为主的原则组产,最大限度提高产量。积极增量轧制高附加值或有市场战略意义的难轧品种,试轧了QU70钢轨和PD76钢轨,生产了AT50、AT60和BT76贝氏体钢轨,增产了3808吨310乙字钢、3964吨高速钢轨和1800吨平板车大梁钢。

  轨梁厂扎实细致开展“双百”行动,通过全厂各部室、各区域梳理“100个”常用备件和“100个”事故案例,强化基础管理工作,稳步提升产量、质量,提高处理设备故障的能力。10月份,有10个钢轨品种一次合格率达到95%以上,实现行业最好水平;13个H型钢品种一次合格率达到99%以上;设备部室近2年来首次全部完成厂内故障时间指标,生产实现稳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