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唐钢冷弯型钢产品打入南美市场

发布时间:2019-10-09 13: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9月2日,河钢唐钢为江苏某战略客户量身定制生产的1100余吨LW420B冷弯型钢产品在加工后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验全部合格,将用于智利光伏支架制造。这是该公司冷弯型钢产品首次打入南美市场。

  据了解,该批LW420B冷弯型钢经客户纵剪、分条、辊压成型及焊接后制作成方管,用于光伏支架横梁。光伏支架用件要求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良好的成型性,客户反馈产品使用效果良好,产品性能完全满足使用要求,并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初以来,该公司积极对接客户,多次了解产品的特殊要求,设计新的成分体系,严控产品质量;从材料性能、板形控制方面开展攻关,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此外,该公司还积极组织专家服务,向客户推介“防错系统”,以“为客户提升效率、创造价值”的全新理念,打造企业战略合作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