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本钢:节日生产捷报

发布时间:2019-10-08 11: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板材冷轧厂

  本钢板材冷轧厂实时调整各机组状态。10月1日,酸洗机组生产日产订单产品420吨,合格率达到97.2%。10月6日,一号连退机组生产日产和上汽外板订单产品各220吨。电镀锌机组创造日产1011吨新纪录,首次突破日产千吨大关,超原日产纪录55吨,班产破历史纪录。

  矿业南芬露天矿

  矿业南芬露天矿强化岗位职责,强化配矿发矿,积极组织岩石超产。1~6日,矿石完成目标计划,岩石超产43万吨,采剥总量超产43万吨,满足了下道工序选矿生产的需要。

  北营炼铁厂

  北营炼铁厂强化生产组织,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确保了高炉炉况稳定,生产态势良好,实现了安全稳产高产的目标。1~6日,该厂完成生铁产量125560吨,超计划4180吨。

  北营炼钢厂

  北营炼钢厂科学排布生产计划,严格执行标准化操作,充分发挥调度职能,强化工序间的配合,保证了生产系统的稳定高效运行。1~6日,该厂完成钢坯产量127215吨,超计划7575吨。

  板材焦化厂

  板材焦化厂焦炉生产稳定,焦炉热平均系数为0.89,达历史最好水平。1~6日,生产冶金焦62170吨,化产品超额完成生产计划。焦炭质量、热强度全部完成本钢集团下达的质量指标要求,满足了高炉生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