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应急科学院对唐山中厚板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测检验

发布时间:2019-09-29 09: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受唐山中厚板有限公司的委托,河北应急科学院专门成立检测小组于2019年9月16日至25日对唐山中厚板有限公司的在用设备设施进行了为期10天的现场检测检验工作。

  唐山中厚板有限公司位于乐亭县临港工业园区,南邻京唐港,北临唐港高速公路和沿海高速公路,交通运输便利。公司于2005年初开始正式建设,一期工程于2006年8月建成,公司具有240万吨/年的板材生产能力,公司产品质量化学成分均匀,物理性能稳定,产品尺寸精度高,外形质量精准,产品内在质量较好,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认可和赞同。检测小组成员按照检测工作流程,详细审查了相关设计资料、工艺流程后结合该公司现场实际情况,确定了检测范围和具体检测点位,制定了相应的检测方案,并在该公司安全部门协调下,按照检测方案,开展了现场检测检验工作。

  通过对现场详细的检查以及检测数据的分析,检测小组成员与该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就检测情况及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技术交流,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以及解决方案,为企业有效排除安全隐患,改进现有设备安全性能上的不足提供了有力支持,也促进企业以后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