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上半年河钢承钢高端钒产品销量同比增加71%

发布时间:2019-07-17 10:0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今年上半年,河钢承钢高端钒产品销量同比增加71%,成功开发新客户11家,产品应用于生物工程、化工医疗等4个新兴领域,产品合格率和合同兑现率一直保持100%。

  今年初以来,河钢承钢钒钛板块对重点领域和客户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深入研究,大力培育中高端客户。该公司沿着新兴领域和新兴产业的发展脉络,通过加大对优质资源的配置和倾斜力度,逐步打开了含钒高端产品市场的大门。此外,河钢承钢还根据市场供需和客户需求,实施多元化、小微化、短周期的生产组织模式,提高了定制化产品的快速组织能力。

  同时,为了与市场进行更加紧密的结合,河钢承钢与高端客户搭建了联合研发平台,定向研发50钒铁、55氮化钒铁、45%高品位钛精矿等产品。例如6月15日,由河钢承钢生产的10吨99.5%品位的高纯粉剂钒产品经欧洲某大客户检验,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指标完全满足使用要求。

  今年初以来,河钢承钢还紧紧依托德高国际营销平台,优化筛选国际高端客户,延伸销售领域和链条,持续扩大钒钛新材料产品的销售领域,使钒铁、钒铝合金等高端钒钛新材料的出口量同比提升6.86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