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本钢牌”铸管再添出口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9-06-26 10: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应海外用户个性化技术需求,日前,本钢北营铸管公司深度加工生产了934吨DN1200TF型双插口自锚管新产品,现已经由天津港销往孟加拉。

  该新型产品为非标5.7米长的直管,其深度加工的难度在于先完成内衬混凝土防腐层后,再将铸管承口部分切割掉,然后采用埋弧焊接技术,在双插口端焊接自锚挡环,生产工艺复杂繁琐。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技术要求,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市场知名度。该公司在铸管行业无生产经验可供借鉴的前提下,组织职工开展QC小组活动,集思广益,广征“金点子”。他们利用管模机加设备,并设计制作了一台切割机与之相匹配,解决了管体旋转跑偏、定位等几项工艺技术问题,满足了切割口平整,端面要求棱角分明等工艺质量要求。水泥内衬执行ISO4179标准,内衬表面光滑无鼓包、掉衬等缺陷,保证了新产品按合同要求如期交货。

  DN1200TF型双插口自锚管,经化学成分、机械性能、水压和成品(包括尺寸、衬层、喷锌和沥青)检验,达到ISO2531-2009,C25级标准,为企业适应市场需求变化,拓展市场营销空间,开辟了一条创利新途径,为“本钢牌”铸管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再添“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