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济源虎岭高新区:年产20万吨冷拉银亮材及相关钢产品深加工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9-06-26 10: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济源市虎岭高新区管委会与苏州良启精密金属有限公司签订年产20万吨冷拉银亮材及相关钢产品深加工项目合作协议。这是今年以来新签约的第6个钢产品深加工项目。

  该项目是济钢精品材的下游配套项目,拟总投资1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000余万元,主要依托济钢精品材产品做抛光、踏光、切削等精细加工,满足下游对表面质量有较高要求的机械零部件加工企业的需求,不仅能为济钢线材类产品带来稳定销量,而且将推动优质精品材快速向下游延伸,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

  下一步,虎岭高新区将进一步强化与河南济钢合作,加强与其上下游客户、合作伙伴的联系对接,对产业链条、招商图谱再细化,对招商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再聚焦,进一步扩大招商成效。同时,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保姆式”服务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倾力打造先进钢铁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