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股份汽车板技术秀走进中国一汽

发布时间:2019-06-25 10: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宝钢股份汽车板技术秀在中国一汽举行。宝钢股份的BCBPLUS白车身、热成形及超高强钢冷冲压整体式门环等40多组硬件及相关展板闪亮登场,全面展示宝钢股份面向未来的汽车用材研发成果及创新性的技术服务理念,与中国一汽共同向着更强、更轻、更绿色环保的方向携手前行。技术秀期间,一汽股份总经理助理张丕杰、一汽轿车总经理柳长庆及相关研发、采购领域管理、技术人员在宝钢股份汽车板技术秀现场进行了参观,并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相关用户代表还与宝钢股份围绕BCBPLUS白车身、轻量化座椅、高强钢电池包、热辊弯保险杠以及激光拼焊整体式热成形及冷成形门环等新产品、新技术,就车身安全性提升、车身轻量化及车身设计技术降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沟通和展望。在宝钢股份举办的汽车板技术论坛上,宝钢股份5位专业技术人员分别从5个专题角度与用户进行技术分享与交流;一汽研发总院材料与轻量化研究所主任宋起峰就双方多年来联合试验室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及未来好的合作展望。论坛上,一汽大众、一汽股份工程与生产物流部、长春一汽丰越等用户及技术专家与宝钢股份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