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湛钢三高炉系统项目烧结工程开建

发布时间:2019-06-25 10: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6月17日,随着宝钢股份湛江钢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代德宣布工程开工,高高耸立的打桩机发出隆隆轰鸣声,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烧结工程开建。

  三高炉系统项目烧结工程主要新建1台550平方米烧结机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于2021年5月投产。通过认真总结一、二高炉系统项目烧结烟气净化装置运行经验,该项目采用了“活性炭烟气净化+低温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工艺,能综合脱除烟气中的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等,达到超低排放标准,更好地守护湛江的蓝天白云。

  设计单位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咨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发言,表示将不辱使命,如期建成一项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湛江钢铁炼铁厂(炼铁项目组)表示,将坚持“简单、高效、低成本、高质量”原则,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快速适应生产、建设的“双线作战”工作节奏,不仅要确保烧结生产稳定,也要确保工程项目的安全、质量、投资、进度全面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