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唐钢助国家会议中心二期工程“大鹏展翅”

发布时间:2019-06-25 10:1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今年5月份,在北京顺利召开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可谓异彩纷呈、全球瞩目,而该活动举办场所之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也是备受关注。目前,与国家会议中心遥相呼应的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正处于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河钢唐钢精品结构用钢正在为这一国际级会展综合体的建设出力。

  针对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建设要求,河钢唐钢加大与客户的对接力度,坚持定期走访,深入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研产销一体化协同机制,为该客户提供个性化方案;加大产品质量全流程管控力度,依托产线装备升级优势,制订保障措施,确保产品性能满足客户需求;紧跟项目施工节奏,保证产品及时交付。截至目前,河钢唐钢已向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供货Q345GJC、Q390GJC等结构用钢2600余吨,预计总供货规模在万吨级。

  据了解,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整体建筑造型的设计理念为“大鹏展翅”,大屋檐形成一条优美曲线,外立面幕墙构造出群鸟飞翔的图案。该项目建成后,国家会议中心区域将形成大规模会展物业群,成为全球一流的国际交往平台。其功能定位为既能满足未来中国大国外交和国务政务活动需要,又能满足未来中国国际交往中各类高级商务会展活动需求的大型会展综合体。此外,除主场馆外,项目还将建设五星级和超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商业文化休闲街区等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