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邯钢高压锅炉管用钢直供特种钢管制造企业

发布时间:2019-06-18 10: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1500余吨高压锅炉管用钢12Cr1MoVG在河钢邯钢大型轧钢厂成功下线。经检验,产品化学成分和物理性能等指标全部满足客户要求。这是河钢邯钢为国内一知名特种无缝钢管生产企业量身打造的产品,目前已实现批量供货。

  由于该客户所生产的高压锅炉管主要用于超超临界高压电站锅炉等特殊环境,对圆钢内外部质量尤其表面质量要求极为苛刻,远高于YB/T5137-2018标准。为此,河钢邯钢研发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技术协议和产品生产方案。炼钢工序进行定制化成分设计;轧钢工序加强工艺操作,技术人员跟班指导,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后处理工序采用抛丸、探伤等工艺,确保最终产品性能满足客户要求。

  该客户是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特种无缝钢管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为结构用无缝钢管、低中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陆地和海洋油气田的钻采,以及锅炉、汽车、核电工业等。截至目前,河钢邯钢已与该客户签订高压锅炉管用钢合同4000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