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中天钢铁汽车轴齿钢研发获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6-18 10: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中国冶金报》从中天钢铁技术中心获悉,5月份送国内某知名汽车齿轮制造公司检测的轴齿试验料已顺利通过台架试验,这表明中天钢铁又一齿轮种类获得市场认可。

  据了解,中天钢铁于2018年4月份获得该知名汽车齿轮制造公司合格供应商资格,随即与该公司技术人员沟通了解了轴齿的各项技术指标要求,并根据中天钢铁生产实际情况定制了生产工艺要求。比如,在生产过程中实行主要元素窄成分控制,严格控制残余元素含量,将淬透性带宽稳定控制在4HRC(用洛氏硬度计所测定的金属材料的硬度值)以内。最终,中天钢铁在今年5月份顺利完成轴齿钢研发并通过了台架试验。据汽车齿轮制造公司技术人员反馈,中天钢铁轴齿钢的各项技术指标都优于同类产品。

  下一步,中天钢铁将把该项目成果向其它客户推广,不断拓展汽车齿轮钢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