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唐钢一钢轧厂“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护航生产

发布时间:2019-06-18 10: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6月份,河钢唐钢一钢轧厂,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特色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奠定安全基础。

  该厂将“安全生产月”与厂部级领导下班组相结合,组织厂领导班子成员深入14个作业区28个班组进行专题宣讲。各科室、作业区利用班前会、班组安全活动会和内部会议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典型事故案例视频。厂部3块大屏幕循环播放事故案例视频,大力营造全员抓安全的良好氛围。该厂开展厂级、作业区两级专项应急预案演练,组织1700轧钢作业区《煤气作业中毒事故》专项应急预案演练,其他作业区结合本作业区、岗位存在的风险组织开展覆盖全员的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该厂开展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及隐患整改快速反应工作。15个安全专业监察组,重点从煤气管理、基础管理、有限空间、检维修作业等方面,由厂领导带队,组织专业检查组开展专业安全检查。作业区由作业长带队每周组织开展1次检查,安全员每天进行检查,班组(岗位)每班进行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不能解决的问题,按照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