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成功研发直径12毫米螺纹钢筋五切分新工艺

发布时间:2019-06-13 09: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6月1日,河钢承钢二棒产线首次试验直径12毫米螺纹钢筋五切分轧制新工艺,一次性轧制产量达到2194.56吨。经检验,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外观质量和规格尺寸均达到国家标准。这标志着河钢承钢最新研发的直径12毫米螺纹钢筋五切分新工艺获得成功,并实现了大批量生产的新突破。

  此项工艺技术创新,为产线独立市场单元满足多元化、小批量、短周期的客户需求提供了保障,为河钢承钢打造先进制造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河钢承钢坚持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的引擎,针对“一带一路”客户需求量和国内重点工程客户的增多,坚定不移以工艺技术创新带动产线升级。河钢承钢充分发挥该产线先进装备技术的优势,积极探索国际先进的钢材切分轧制工艺技术,组成专项课题攻关组研发五切分轧制技术。攻关组基于四切分轧制工艺参数,重新优化调整,编制出直径12毫米螺纹钢筋五切分的轧制工艺和相关参数,成功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该项轧制新工艺的研发成功,可大幅提升螺纹钢的生产效率和机时产量,降低消耗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