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钢钢筋用于中老铁路大桥关键部位

发布时间:2019-06-11 10: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鞍钢集团攀钢特色含钒抗震钢筋成功应用于中国和老挝国际通道玉磨铁路(玉溪-磨憨)元江特大桥关键部位,产品质量获得用户高度赞誉。

  元江特大桥是中老铁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是红河上第一座铁路双线特大桥。该桥刷新两项世界纪录,分别为桥墩高达154米和上承式连续钢桁梁主跨249米。

  为了满足中老铁路建筑寿命和施工方对钢筋的严苛质量要求,攀钢采用特有的钒微合金化工艺,充分发挥钒元素在钢筋中的作用,制订了严格的控制工艺,确保产品质量达标。

  目前,攀钢已向中老铁路、成昆铁路复线、白鹤滩水电站、天府机场等重点基建工程供应特色含钒抗震钢筋数十万吨,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