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唐山港陆钢铁冷轧项目热负荷试车

发布时间:2019-06-10 10: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中国二十二冶获悉,6月5日12点58分,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冷轧工程第一卷钢顺利下线,标志唐山港陆钢铁1450毫米冷轧项目一期工程热负荷试车成功。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1450毫米冷轧项目位于河北唐山遵化市建明镇,是企业进一步提升产业层次、促进产品结构优化调整、推进节能减排、实现公司快速发展及产品结构战略性转移的重要工程,项目建成后年产商品卷200万吨。中国二十二冶承建施工内容包括1450毫米冷轧项目生产线的土建、钢结构制安、非标设备制安、筑炉、保温、设备安装、电气、仪表、给排水、采暖、通风、除尘、电讯及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