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贵钢公司电渣模块钢产品市场开发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6-06 10: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从首钢贵钢公司锻钢事业部获悉,该公司于今年3月签下的搬迁后H13电渣模块的第一单订单,经过精心组织生产,现已具备发货条件,标志着该钢种在搬迁投产后重返市场取得新突破。

  贵钢生产的H13电渣模块产品曾获得贵州省名牌称号。自2018年锻钢电渣炉恢复生产以来,锻钢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在广大党员职工中积极开展形势教育和目标宣贯,通过党员在技术攻关、生产组织及产品保障上发挥带头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该事业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眼睛向内,通过在技术工艺改善、提升质量、改变产品包装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狠下功夫,以降本增效提质量为目标,在原材料应用和精益生产方面找突破点,在加强产品内部组织超细化处理上挖潜力。同时,对标市场产品包装,加强后部工序处理,提升产品形象。同时,锻钢事业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亲自带队深入广东市场调研,了解当前H13模块市场链及行业需求情况,加强与客户交流,及时与技术、原料供应部门沟通,研究组织生产方案,力争做到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