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700兆帕级汽车箱体花纹板在河钢承钢下线

发布时间:2019-06-06 09: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200余吨1.5毫米、1.8毫米厚度规格的700兆帕级汽车箱体花纹板在河钢集团承钢公司成功下线,经检验,产品各项指标全部满足客户要求。这标志着该公司在生产高强薄规格汽车箱体花纹板领域达到了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河钢承钢始终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组织营销团队密切关注汽车用钢市场需求,与高端客户联合开展EVI(供应商先期介入)服务,以产品多样化、服务定制化、质量精品化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抢占高端市场。同时,该公司针对自卸车、半挂车整车减重的趋势,发现高强薄规格汽车箱体花纹板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该公司营销、技术团队牢牢抓住市场良机,发挥其装备技术优势和钒钛资源优势,推进高强薄规格汽车箱体花纹板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深入对接高端汽车用钢客户,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

  据了解,高强薄规格汽车箱体花纹板生产具有行业内公认的稳定性控制难、豆高控制难两大技术难点。为打破技术瓶颈,河钢承钢技术专家、营销经理、产品工程师等优秀人才组成攻关团队,开展靶向攻关课题,梳理各项技术指标及控制要点,通过采用钒钛铌强化技术、利用轧机压缩比大的优势,成功将产品屈服强度控制在700兆帕以上,产品精度获得客户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