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兴澄特钢中、厚板同步年修项目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05 15: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中冶宝钢获悉,6月1日,伴随着兴澄特钢中、厚板轧机的顺利出钢,标志着中冶宝钢第五分公司承接的兴澄特钢中、厚板同步年修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兴澄特钢4300厚板年修9天、3500中板年修5天,共承接检修项目193项,新增11项,合计204项。其中机械124项,公辅39项,电仪35项,行车15项,其他1项。列入公司主控项目8项,安全重点控制项目19项,质量重点控制项目21项。第五分公司本着“零违章”安全管理目标,认真梳理年修的每一个细节,组建年修指挥部,多次召开年修推进会,严格按照“八大准备”要求认真筹备,从上海本部选派精兵强将对口增援,协调、平衡、落实年修各项准备工作,按照“网格化”、“小班组”的管理要求模式确保施工安全,分别成立安全、质量专业小组对现场安全、质量实施严格管控,安全管控小组以“零违章”为安全管理目标,对现场的标识标化、安全手续、安全措施、环境保护进行全程跟踪检查,对安全重点控制项目进行着重检查、监护,确保安全管理步步到位、时时受控;质量监控小组从项目开始调研,深入现场对质量控制项目进行排摸立项,共编制施工方案12个,维修技术标准15个,策划质量检查记录21项,并对质量重点控制项目进行跟踪检查,为项目一次性顺利交付提供保障。

  在年修过程中,公司领导亲临现场开展慰问,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工会适时组织开展劳动竞赛,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节点、保标化为目标,积极动员参战员工竭尽全力克服困难,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顽强作风,展现敢于连续作战、敢于打硬仗、善于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做到精细化管理、现场文明施工及标准化作业的要求,取得了项目完工率100%;年修过程安全、质量事故均为0,所有项目均一次性试车成功的优异成绩,得到了业主方高度评价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