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红五月 华菱涟钢冷轧板厂业绩喜人

发布时间:2019-06-05 14: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5月份,华菱涟钢冷轧板厂所属各生产机组和工序,充分抓住有利时机,上下一心,通力配合,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喜人业绩,全月共生产出商品材,合格率达到万吨,超计划产量万吨,超计划万吨,超计划元月份的生产中,该厂为全面完成了公司下达的生产经营任务,月初就把各个生产指标分解到了各相关科室、机组、工序,再由各工序内部把指标和任务细分到每一个岗位。

  酸轧机组将产量、成材率、合格率等指标分解到相关岗位后,实施同岗不同薪,按班组、个人业绩的数据进行绩效工资分配模式,有效提高了员工的操作责任心,营造出了良性竞争的氛围。

  综合作业区的行车操作、包装、装车、外发等工序,以“全面加强责任心、努力提高操作技能,加快包装速度、降低包装成本,减少吊损,确保质量,保证产品的缴库及时率和发货准确率”为抓手,突出管理工作重点,给上道工序解决了后顾之忧。

  设备点检、维修作业区打破过去的吃大锅饭模式,通过实施内部设备承包制,,开展“零故障”劳动竞赛等活动,大大地减少设备故障时间,有效地提高了设备的作业率。

  正是由于有了该厂设备点检、维修、工艺操作和后续辅助工序等各工序勠力同心、精诚协作,为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在日、吨和月吨,刷新了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