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邯宝热轧厂5月份薄规格高强汽车大梁钢700L产销创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05 10: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邯宝热轧厂坚持走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产业升级产品高端路线不动摇,不断对接客户占领市场,打造与装备水平相匹配的产品高度和客户高度,实现效益最大化。5月份,该厂薄规格高强汽车大梁钢700L产销量达3.2万吨,环比提高17.22%,创历史新高。

  以客户需求为目标,持续修订完善岗位标准。该厂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走访山东、江苏等区域大梁钢客户,将客户对产品的特殊需求转化为关键工艺控制点,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结合客户需求,对不适应生产情况的技术规程、操作规程、作业指导书、控制计划等规程和制度持续修改完善。

  该厂坚持以“客户的需求永远是对的”为准则,按照客户的标准校正工作,实施改进。为满足客户要求的表面质量,减少甩尾压痕,实现生产的稳定性,该厂采用了短定尺、不定宽的生产模式,有效减少了头尾温差和边部温降。精整车间通过20余次的新辊型调试生产,摸索出适用于700L的凸度辊型,并解决了平整上料偏、对中困难、细化了温度控制、完善了CPC对中无法提前预知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