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邯钢公司车轮钢直供中国重汽集团

发布时间:2019-06-05 10: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从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现场传来好消息,河钢邯钢公司首批直供的300吨HZ380CL经入厂检验合格,已开始陆续加工生产,后续有望增加订货量。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是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新开发的一对一直供用户,从去年10月份开始,该分公司专业团队多次走访该公司,通过前期接触、技术层面反复交流、多次商务沟通后确定试用300吨HZ380CL。

  HZ380CL虽然是公司成熟的产品,但客户提出了多项个性化需求,加之是初次与该客户合作,为保质保量按期交货,该分公司牵头产销研各部门组织生产准备会,确保能圆满完成该笔订单的生产任务,满足客户需求。

  在300吨钢卷全部交货后,该分公司派专人立即赶往用户生产基地,跟踪了解用户使用情况。在得到客户的肯定后,意味着这一商用车领域的重点用户开发成功,汽车用钢小微团队将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争取多拿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