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西林钢铁炼铁工序五月生铁产量再破历史纪录

发布时间:2019-06-04 17: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西林钢铁获悉,今年以来,西林钢铁炼铁厂炼铁工序各系统管理人员以强化管理,不断优化操作参数作为工作重点,要求各系统、各岗位严格按照生产技术操作规程进行作业,使生铁产量飞跃增长。一月份生铁产量实现304537吨,创造了月生产历史记录。时隔三个月后,五月份生铁产量实现了310562吨,再一次改写了月生产生铁的历史记录。

  五月初,炼铁工序领导就下达了日生产生铁过万吨的生产目标,各系统、各岗位员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都悉心地担负起自己的那一份责任。首先,岗位员工在作业工程中始终如一地细心看护着设备,发现隐患及时整改。需要设备等专业人员处理的问题及时汇报,专业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排除设备隐患,赢得了更多的有效生产时间。其二,原料工为保高炉供应,他们克服人员少,现场除尘设施不完善等困难坚守在岗位上,做到了不混料、不断料,确保了上线上料高炉用料充足。其三,炉前工细心观察着炉况在冶炼中的变化,稍有波动正确立即进行正确分析立即进行调整,及时优化了操作参数,保证了高炉在生产过程中稳定顺行,实现了稳产高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