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大批量含钒高强抗震钢筋产品直供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9-06-04 16: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5月25日,首批300吨含钒高强抗震钢筋产品运往辽西北供水二期工程,拉开了总计3万吨直供量的序幕。产品将全部用于这一国家级重点项目的基础关键部位,不但保障了各水利项目建筑结构的安全性,还为建设资源节约型项目提供了坚实保障。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深度聚焦两个结构再优化,对市场布局和客户结构进行再研究、再细化,提高市场敏锐性,紧紧抓住国家战略性发展机遇,以EVI先期介入、定制化生产等多种方式,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生产过程中,技术团队全流程护航生产,产品抗震性能、屈服强度、最大力伸长率等各项指标完成满足了特殊地理位置的建设需求。据悉,辽西北供水工程不仅可以保障辽西北城市工业与生活的用水需求,还将因为水资源可利用量的增加,使辽西北地区水资源优化配置、合理利用、实现地区生态环境实现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