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陕钢龙钢:“超重”超稳 稳中求胜

发布时间:2019-06-04 13: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陕钢龙钢公司轧钢厂棒三作业区精整区成品缓冲挡板设计原采用钢结构焊接挡板,利用地脚螺栓与混凝土基础相连接。由于成捆钢材每捆质量约2600公斤,运行到挡板前的动量非常大,挡板机构和混凝土基础几乎是不堪一击,损坏非常严重,导致无法对成捆钢材进行正常的对齐操作,影响生产节奏,间接造成误机。

  经过广泛讨论,技术人员决定对挡板进行改造,将混凝土基础台全部拆除,采用废钢坯焊接制作一个长度1.8米、宽度1.2米、高度1.3米的超级重量挡板台座联合体,整体重量达到22吨,使用“超重”的挡板,完全可以用来对冲成捆钢材惯性,保证对齐挡板运行,稳定成捆钢材收集。

  改造后,可直接使用惯性制动对齐,简单可靠,杜绝了节奏慢引起的误机,每年综合可以创效约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