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福建罗源转炉炼钢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9-06-04 10: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中冶京诚获悉,5月30日,中冶京诚总承包的福建三钢集团罗源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120t转炉炼钢工程,开始打第一根桩,标志着该项目现场施工正式开始。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座120吨转炉(最大出钢量150吨),1座120吨LF炉,1台5机5流异型坯连铸机(另由外方负责供货)及配套公辅系统,年产合格连铸坯144万吨。项目总建设工期15个月,其中桩基施工计划3个月内完成。

  该项目桩基施工在总包范围内,由于项目地处沿海滩涂地,地基处理选择入岩桩方案,工程量大(灌注桩约6.8万m3,管桩约12万m)、工期紧、施工难度较高。罗源炼钢项目部提前策划,选择有经验的施工队伍,编制妥善的施工方案和措施,进度计划具体到每根桩,24小时施工不间断。6月3日,项目首根灌注桩已顺利施工完毕。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罗源炼钢项目部上下正充满着信心,将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无惧风雨、团结一致、砥砺前行,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力创转炉项目总包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