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轧钢厂改造优钢线轧机横梁调整装置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9-06-04 09: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期,方大九钢轧钢厂对优钢线轧机横梁调整装置进行了改造,有效解决了横梁调整和维护难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员工好评。

  轧机横梁是轧机的关键部分,其主要用于轧制导卫装置,在导卫装配后需每次进行调整从而保证导卫与轧机的整体水平一致,确保生产顺畅与轧制精度。然而,在实际生产过程中,该厂准备车间装配工发现,轧机横梁调整装置原始设计位于轧机最底部,每次调整或者维护轧机横梁时,操作工要趴在地面上才能进行调整,既费力又耗时,为解决这一问题,该厂准备车间员工决心对轧机横梁调整装置进行重新定位改造。大家通过现场观测,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确定了将原设计在轧机下方的调整装置改到横梁左右两侧的改造方案。该项目改造完成后,操作工可以站在轧机正前方就可进行操作,受到了操作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方大九钢程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