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攀钢钒冷轧厂放量生产彩涂钢

发布时间:2019-06-03 16: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段时间,攀钢钒冷轧厂针对彩涂钢合同充足的实际,在认真总结彩涂钢生产经验的同时,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加大制约彩涂生产“瓶颈”难题的攻关力度,做大做精彩涂钢产品。

  据了解,彩涂钢是攀钢钒冷轧厂的效益品种之一,特别是在云贵区域建筑用钢市场前景较好。但由于彩涂钢品种规格繁多,生产中过程中存在异常伤辊、膜膜厚不均匀、色差明显等不利因素,使彩涂钢产量、质量均受到限制。今年5月,面对公司下达的7000吨生产合同,该厂认真分析总结彩涂钢生产经验,找出制约生产的关键因素和关键环节,研究制订改进措施。充分发挥彩涂钢攻关队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彩涂钢的生产工艺,加强制约彩涂钢生产“瓶颈”难题的攻关,着力解决原料质量、厚度精度控制、工艺性能等存在的问题。针对异常伤辊难题,根据来料质量情况适时优化初涂、精涂工艺参数,并针对来料出现的边裂、破边等缺陷,采取切除或修复挽救等措施,减少异常伤辊频率,确保机组稳定生产。加强彩涂钢厚度精度控制,并及时进行确认,对厚度超差部分在镀锌机组切除,确保厚度达到用户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