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永洋特钢精品轻轨生产线工程将开工

发布时间:2019-06-03 09: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中冶天工获悉,5月28日,中冶天工中标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产业重组退城搬迁装备升级项目精品轻轨生产线工程。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永洋特钢新区,建设规模为年产60万吨的轻轨轧制线,建设范围主要包括轻轨轧制线的建筑安装及其建(构)筑物和公辅设施,工程总工期12个月。

  项目管理团队表示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开拓型材轧钢线工程施工业绩,争取实现“干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树一座丰碑”,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冶金行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