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邯宝热轧厂持续优化品种结构满足中高端客户需求

发布时间:2019-05-31 16: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邯宝热轧厂全面对接客户,持续优化品种结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高热轧品牌的附加值和竞争力。四月份,该厂中高端产品比例达到92.4%,高端比例达到53.8%,环比分别提升2.4%和2.8%。

  深入推进精益生产,提高生产效率,确保中高端订单按时兑现。强化生产组织管理,建立长周期稳定运行的生产组织模式,实现产线稳定顺行,对直供客户重点组织、优先备料、优先组织生产。加强关键工序质量控制点,生产过程中充分发挥技术人员服务产线的作用,加强岗位标准化操作现场指导力度和对关键质量设备运行状态的掌控力度,动态调整和解决产生的问题,确保订单生产过程的精准化控制,满足客户需求。

  组建顶级技术力量,实现专业化更强、市场方向更精准、个性化更鲜明的定制化生产模式,满足中高端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针对客户和下道工序提出的问题,发挥技术人员服务产线作用,加强岗位标准化操作现场指导力度和对关键质量设备运行状态的掌控力度。动态调整和解决产生的问题,以完善标准、效果验证、修订标准、强化执行为主线,围绕高强钢、管线钢等中高端品种,下发专属客户作业通知单19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