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潍坊特钢六机六流连铸机工程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19-05-31 16: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中国三冶集团获悉,5月29日,由中国三冶集团工业公司承建的潍坊特钢六机六流连铸机工程竣工投产。

  该工程位于山东省潍坊市,隶属潍坊特钢集团。中国三冶集团承担了该集团六机六流连铸机的土建、结构施工及设备、电气、自动化等附属工程的建设。该连铸机为六机六流,预留两流,连铸机半径10米、浇铸截面165毫米×165毫米、200毫米×240毫米两种钢坯。

  该连铸机具备高速生产的能力,综合性能呈先进化、可靠化、经济化。该连铸机附属环保设备及能效水平均处国内外先进行列,具有较高的社会和经济价值,极大提升潍坊特钢钢坯产业化水平,有效促进区域产业优势得到充分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