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邯钢重轨新产品赢得墨西哥订单

发布时间:2019-05-30 10: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期,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签下一份重轨合同,供货产品为美标IHHS淬火钢轨,共976吨。该牌号为公司新开发的产品。据悉,这批钢轨将发往墨西哥西麦斯集团,该集团为世界500强企业。

  据了解,这批重轨产品执行标准为AREMA-2017,与铁标TB/T2344-2003相比,在鱼尾板安装高度、底宽偏差范围、平直度及表面质量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要求,轧制难度较大。

  与此同时,公司近期重轨产线百米轨订单集中,为确保该订单产品按时保质保量交货,深层次满足客户技术及交货要求,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派专人和技术中心、生产制造部技术人员密切交流沟通,确保生产各环节不出问题。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最终确定了科学合理的生产工艺路线。

  近年来,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加大重轨市场开发力度,不断拓展公司重轨产品销量范围,塑造重轨品牌,助力集团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