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连云港兴鑫钢铁钢渣热闷处理及提纯生产线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9-05-21 11: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上海宝冶获悉,5月16日,上海宝冶承建的连云港兴鑫钢铁钢渣热闷处理及提纯生产线工程正式开工。

  本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兴鑫钢铁有限公司厂区内,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项目总建设规模约25000平方米,其中主厂房长129米,宽33米,工程配套构筑物有转运站、筛分间、水泵房、吸水井、浮流沉淀池、辊压除尘系统、上料系统、皮带通廊、棒磨机房、中转堆场、除尘器、压滤间、搅拌区、尾渣成品库、回水井、主控室和配电室等。公司负责红线范围内的建筑、设备、管道、电气、钢结构专业的施工安装。

  该项目是继连云港兴鑫钢铁料场一、二期封闭工程后又一次与兴鑫钢铁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交付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