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宣钢优质抗震钢筋直供大龙高速

发布时间:2019-04-24 10: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日前,凭借河钢产品的品牌优势,河钢宣钢与大龙高速项目客户签订了年度购货合同。截止4月16日,河钢宣钢直供该项目1000余吨优质抗震钢筋,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了施工方要求。

  据了解,该项目是内蒙古省道S31线大饭铺至龙口(蒙晋界)公路土建工程,简称大龙高速,是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重要出省通道之一,也是该自治区提出“七网”同建强基础的重点建设项目。

  该工程工地施工环境恶劣,大部分位于荒凉山区,路况艰难。河钢宣钢直销系统加强与物流部门的沟通联系,克服困难,按时将钢材送达工地,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