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5号高炉成功点火送风

发布时间:2019-04-24 10: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4月22日19时58分,随着包钢(集团)公司董事、包钢股份总经理李晓按动鼠标,炼铁厂5号高炉成功点火送风,标志着5号高炉大修工程顺利结束,开始重新生产。

  据西创建设公司经理助理贺彪介绍,5号高炉大修于2018年12月24日开工,计划工期135天。西创建设公司调集了13个分公司的“参战”力量,最多时“参战”人数达1000余人,24小时作业,用时122天,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了任务,比网络工期提前13天。其中,新建西出铁场托梁换柱项目,在高度40米、跨度26米的空间内完成,创造了包钢检修史上的新纪录。

  炼铁厂厂长石世斌表示,去年年底,钢铁市场价格持续下滑,公司决定提前对5号高炉进行大修。随着5号高炉大修完成,炼铁厂将加快炉况恢复,尽快实现顺产达产,为公司抢抓旺季市场提供充足的铁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