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特钢焦化厂改造鼓风机控制回路促生产稳定

发布时间:2019-03-20 10:4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方大特钢焦化厂为期14天的2号、3号鼓风机控制回路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改造后的鼓风机将在稳定煤气输送及保障净化系统正常运行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鼓风机是焦化厂煤气输送及净化系统的核心设备。一段时间以来,该厂2号、3号鼓风机经常出现分闸信号与断油保护信号无明确指示的情况,容易造成送电误操作情况的发生,影响焦炉及化产各工序的生产。为解决这一问题,该厂决定对2号、3号鼓风机控制回路进行改造,使鼓风机仪表非电量跳闸信号与分闸指示信号得到有效区分,达到设备稳定送电的效果。目前,改造后的2号、3号鼓风机运转正常,为该厂的生产稳定提供了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