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轧钢厂2月份棒线生产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19-03-19 13:3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月份,方大九钢轧钢厂四条棒线生产你追我赶,呈现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各线产量均超计划,其中棒材超产5314吨、高棒超产9878吨、高线超产1252吨,取得了不错成绩。

  进入2月份以来,该厂按照企业职代会提出的要求,全面动员,克服春节期间长假影响,按照效益最大化组织生产。一方面该厂召开生产动员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在保安全、促生产、鼓干劲、夺高产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员工全力以赴,为实现企业全年利润目标而努力奋斗。另一方面该厂出台了一系列劳动竞赛激励措施,细化竞赛指标,创新竞赛方式,加大奖励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不仅如此,该厂还将各专业管理科室工作重心前移,将主要力量和精力压在生产一线,保安全、保设备、保质量、保服务,做到全力以赴促进生产,提升指标。与此同时,该厂强调,在上道工序供坯不足的情况下,维修车间要协同各车间搞好设备检修和维护,做到一旦条件成熟,各条生产线都能开足马力,消化库存,攻打高产量,创出高指标。(方大九钢 易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