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炼铁工程将开工

发布时间:2019-03-14 14: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上海宝冶获悉,3月13日,上海宝冶中标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项目炼铁工程。

  湛江钢铁项目是国家钢铁产业布局调整的重要一环,是中国钢铁工业由大到强的标志性项目。宝冶承建的湛江1号2号高炉已分别于2015年9月和2016年7月点火,刷新了国内大型钢厂高炉建设之最。此次的湛江三高炉系统项目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宝武钢铁产业优化战略布局。

  该项目新建1座5050立方米高炉及其配套设施,年产铁水402万吨,主要包括矿焦槽系统、上料系统、炉顶装料系统、高炉本体及附属设施、渣处理系统、热风炉、煤气净化处理、煤粉制喷设施、TRT余压发电、高炉供配电系统、给排水系统等一系列工程。

  公司将再接再厉,优质履约,秉承大国工匠精神,打造代表国家顶级水平,承载国家历史使命的精品工程,为钢铁业和装备制造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