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原料公司开辟煤炭供应新渠道

发布时间:2019-03-14 10:3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为进一步服务好企业生产,近日,方大九钢原料公司围绕“保供、降本”主题,在市场上积极寻找和开辟了三条有效的煤炭供应渠道。

  该公司业务人员多次走访市场,及时了解和掌控煤炭市场信息。在稳定渠道的同时,强化采购成本意识,主动出击、积极开辟性价比高的新渠道,做到从源头构建优质的原燃料供货渠道。今年以来,就引进了3家实力较强的新客户,且优化了3家性价比相对较低的资源渠道,继续保持了煤炭供大于求、质量稳定的供货形势。

  据了解,今年以来,原料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应对不同的采购市场,降低采购成本。通过选择信誉状况好、生产能力强、原料质量优的供货商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比地理优势、货源优势有针对性地选择供货商等多种方式,充分调动供货方之间的良性竞争,实现既采购到优质、适价的原料,又确保供货稳定、能进一步实现采购创效的目标。(方大九钢 林佳 徐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