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提高站位 全面发力 济钢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3-14 10: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3月7日,集团公司召开3月份生产经营计划及安全环保会议,总结2月份工作,部署3月份生产安全任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翔提出要求,总经理助理高贤成出席会议。

  高翔对2月份生产经营指标持续向好,提质提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和产业协同效益持续增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以“九新”核心价值体系为指引,以“六大攻坚战”为抓手,聚焦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克服不利因素,自我加压,抓早抓紧,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良好基础。

  高翔强调,3月份是一季度的收官之月,各单位要紧紧抓住市场持续向好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提升a节奏,拉升强度,在认真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一季度“开门红”目标,高站位布局,高目标引领,全面梳理差距,全面发力,确保首季“开门红”目标顺利实现。 高翔要求,各单位要继续深挖提质提速潜力,优化生产组织,提高生产效率,紧盯市场行情,快速提升业务规模。抓好新项目和新调整单元的运营管控,快速推进新项目落地实施,加强新调整单位业务梳理及市场开拓力度。各单位要明确定位,围绕优化品种结构,延伸产业链,快速形成规模,培育产业生态圈等多个维度制定切实可行的第一阶段营收增量方案,同步做好第二阶段规模翻番的方案规划。扎实开展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山钢和集团公司紧急会议、专题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党委书记、董事长薄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苗刚对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开展全方位、全覆盖隐患排查治理。要强化安全履职,尽责担当,各单位要认真宣贯培训,按照“底细严实”的要求,完善相应制度,明确履职清单,逐级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加强资产拆除和工程项目建设安全环保工作,进一步做好安全排查和隐患治理工作。

   运营管理部、安全环保部分别总结了2月份工作,部署了3月份重点工作,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