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日钢4号焦炉顺利点火

发布时间:2019-03-13 16: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中国三冶获悉,3月8日,由中国三冶承建的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日照钢铁精品基地项目工程4号焦炉顺利点火。

  山钢集团有限公司日照钢铁精品基地位于日照钢铁精品基地日照市岚山工业园区。中国三冶主要承担3、4号大型焦炉综合焦炉项目的土建、筑炉、安装、电气等专业施工。此焦炉为全国首例带有脱硝的环保新兴焦炉,在施工过程中采用了分段加热、非对称式烟道、单孔调压、火焰分析模型、控氮燃烧、抗变形多段保护板、上升管余热利用、焦炉炉内脱销等一系列先进技术。经过全体项目部人员的努力,4号炉比计划提前两天点火烘炉,受到业主和设计院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日照钢铁精品基地是山东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重点项目,对于促进山东省钢铁产业转方式、调结构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此次山钢日照4号焦炉顺利点火,保证了85天后4号焦炉可以顺利投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