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新兴铸管销售总公司:聚力创佳绩 迎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3-12 17: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新兴铸管芜湖销售分公司组织全员以动员会的形式细化一季度销售工作,销售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志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艳彬参加了会议。

  芜湖销售分公司首先汇报节后上班工作情况,芜湖公司开工后全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由市场开发专员牵头,业务经理配合共同推进污水管、铸件市场的开发,实时更新进度;强化项目执行,对已开工项目制定发运计划和后勤保障安排,确保计划发运顺畅;对资金逐户进行分析,制定回款计划,引导客户改善付款习惯,为首季度乃至全年预算目标的完成做好准备。

  销售总公司对芜湖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并对芜湖公司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分公司要结合区域实际情况,对订单组织、项目跟进、市场开发等做好全面准备:一要加强日常调研,加快推进污水管等市场的开发;二要提高对市场的掌控力,防范竞争对手的冲击;三要强化合同执行,尽快组织发运;四要完善基础管理,补足短板实现经营业绩的全面提升;五要加强对职工的思想引导,关注单身青年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在两会到来之际,赵志诚带领芜湖公司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在奋斗中成就青春梦想,在奔跑中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