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绿色建材成功打开山东市场

发布时间:2019-03-11 10: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在首钢矿业公司二马综合利用产线,迎来了首列发往山东德州的绿色建材班列,满载3700余吨10—25毫米建筑砟和建筑砂的绿色建材班列将发往山东德州。

  2019年以来,矿业物资公司认真落实“打量提效、强化销售”工作要求,努力践行销售职责。为应对市场淡季,该公司主动出击,通过发挥首钢品牌和铁路运输优势,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对有合作意向的客户及时跟进,巩固现有市场,积极开辟新市场。

  此次绿色建材发运山东德州,是资源综合利用产品首次打开京津冀以外的市场,增强了干部职工做好营销占领新市场的信心,是销售区域由周边迈向全国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