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永锋钢铁4#高炉大修工程提前13天出铁

发布时间:2019-03-08 15: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从中冶华天获悉,3月6日22时48分,由中冶华天总承包的山东永锋钢铁4#高炉大修工程成功点火,3月7日11时顺利出铁。该工程经过97天的艰苦鏖战比计划工期提前13天。

  永锋钢铁4#高炉大修项目于2018年6月签订总包合同,7月份正式进入施工图设计。2018年12月1日停炉开启大修模。此次高炉大修范围包括高炉本体、出铁场、水渣、炉顶、斜桥上料、喷煤以及综合水泵房等内容。2018年7月项目启动后,中冶华天总包项目部克服工期紧、原始图纸资料不全、冬季施工、跨春节长假及施工场地狭小等重重困难,主动放弃节假日,积极响应公司“挂图作战 狠抓落实 决战四季度”号召,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精心组织,勇于担当,确保一个又一个关键节点顺利完成,保证了该高炉的顺利投产。目前,该项目高炉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后续收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