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特钢焦化厂2月份吨焦产焦气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19-03-08 11: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月份,方大特钢焦化厂通过一系列措施,煤气发生量显著提升。产焦炉煤气437.76m3/吨,较1月比,增加13.72%;较去年同期比,增加17.68%,降本增效成绩明显。

  该厂克服雨季给生产操作造成的困难,通过狠抓原料配煤比调整后执行情况的落实;在装煤、出焦操作上严格准时制生产,控制装煤时间;在生产中,及时清铲炉门、炉框,确保荒煤气无泄漏,杜绝冒烟、冒火现象;在热修、调温方面,指定专人做好集气管、吸气管、焦油盒的清扫工作,确保荒煤气导出系统畅通;抓好;炉门修理和炉墙检查、喷补力度,确保炉体严密性;针对边炉、横排温度难调整的情况,调温作业区组织人员时刻跟班作业,做到勤调细测,确保温度均匀;经常开展立管清堵、调节孔板等工作,以降低炉内煤气消耗。